注册

南京女市民取120万现金 打110要求警察全程护送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00
警察陪护女士取款(视频截图)

2日上午10点,南京秦淮警方接到市民宋女士的求助电话,说她在瞻园路的一家银行里,要取120万元现金,出于安全考虑,想请警方派人员来护送。 接警之后十分钟之内,夫子庙派出所的警员就赶到了现场。警员向宋女

2日上午10点,南京秦淮警方接到市民宋女士的求助电话,说她在瞻园路的一家银行里,要取120万元现金,出于安全考虑,想请警方派人员来护送。

接警之后十分钟之内,夫子庙派出所的警员就赶到了现场。警员向宋女士再三确认,取这么多现金是不是遇到了电信诈骗:“你是单位还是个人取款?”宋女士回答说:“个人,买东西。”

警员又问:“买什么?”宋女士答:“要买房,卖家让我付现金。”

警员追问:“付现金?买房一般不都是转账吗?”宋女士回答:“是啊,卖家在另外一家银行等我。”

宋女士说,对方一定要现金交易,她没办法,只好带了个小旅行箱来银行提钱。由于怕被不法分子盯上,宋女士跑了几家银行都没敢取款。

焦急中,她想起曾经看过的新闻报道,取大额现金可以请警方护送。于是,她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拨打了110。

南京秦淮公安分局夫子庙派出所的王英军说;“120万元不是小数目,点钞就用了半个小时。我们警察在旁边陪伴她、保护她,她也说看到警察到了现场后很有安全感。”

120捆现金装入行李箱后,警员开车将宋女士送去和卖家见面,直到两人安全交易完毕,警员才离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现金 警察 南京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