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吸毒男子高速上逆行48公里 在崇阳收费站被高警擒获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吸毒男子高速上逆行48公里 在崇阳收费站被高警擒获 前晚9时许,一男子吸毒后驾驶一辆面包车由通城前往武汉,上杭瑞高速后,因走错方向,该男子竟调头逆行48公里至崇阳收费站,随后被民警擒获。 当晚

原标题:吸毒男子高速上逆行48公里 在崇阳收费站被高警擒获

前晚9时许,一男子吸毒后驾驶一辆面包车由通城前往武汉,上杭瑞高速后,因走错方向,该男子竟调头逆行48公里至崇阳收费站,随后被民警擒获。

当晚,高警崇阳大队接到报警,称有一辆面包车在杭瑞高速崇阳段逆行,一路险象环生。接警后,该队民警立即上路搜索,并安排民警在崇阳等几个收费站守候。

当晚9时40分,大队长吴天样带队返回时,在崇阳收费站广场弯道处发现一面包车停在路边,司机在观望收费站情形。吴天样发现,这辆车的外形与报警人描述的车型一致,遂立即上前进行检查。

经查,这辆面包车就是逆行车辆。驾驶员高某为武汉人,高某称迷路了,请求民警帮忙指路。见驾驶员神志不清,现场民警将其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民警要求对高某进行尿检时,高某承认当日与几个朋友在通城吃饭后吸食了少量毒品,经检验,高某的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系毒驾。

据警方介绍,高某当日吸毒后驾车返回武汉,驶入杭瑞高速后,由于精神恍惚,误驶向岳阳方向。发现走错后,高某竟在高速公路上直接调头,从通城一路逆行48公里至崇阳收费站。所幸该路段车辆不多,这才未酿成事故。

目前,该案已移交咸宁市崇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崇阳 高某 收费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