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副省长王晓东首次访台:推进两岸各方面交流


来源:华夏经纬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副省长王晓东首次访台:推进两岸各方面交流 据台湾媒体报道,海峡两岸先前因为“太阳花学运”,一度暂停了不少参访交流活动,现在开始逐步回温,这星期一,湖北副省长王晓东率团来台湾参访,参加从北

原标题:湖北副省长王晓东首次访台:推进两岸各方面交流

据台湾媒体报道,海峡两岸先前因为“太阳花学运”,一度暂停了不少参访交流活动,现在开始逐步回温,这星期一,湖北副省长王晓东率团来台湾参访,参加从北到南,许多城市举办的湖北、武汉台湾周活动。

据报道,湖北副省长王晓东表示,“此次来台参访,主要是来推进交流,民间基层交流、文化经贸交流,促进两岸和平发展,增进两岸同胞福祉,作应有贡献。”

大陆湖北副省长王晓东,星期一率团抵达台湾,参加工总和湖北交流促进会举办的湖北、武汉台湾周活动,这项活动为期一个星期,并且在台北、台南、高雄等地规划了一系列丰富多元活动,王晓东说,这是他第一次造访宝岛台湾,他一到机场,就受到湖北同乡会,和武汉台商会等团体热情献花欢迎,王晓东脸上也堆满笑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王晓东 湖北副省长 台湾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