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堰男子挪用150万公款露陷 带换洗衣服棉被投案自首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挪用150万公款露馅小伙自知难逃法网投案时他带了换洗衣服和棉被 利用职务之便,十堰小伙挪用公司销售款150万元。近日,东窗事发后,他带着衣被到襄州区张湾派出所投案。     33岁的许某是十堰

原标题:挪用150万公款露馅小伙自知难逃法网

投案时他带了换洗衣服和棉被

利用职务之便,十堰小伙挪用公司销售款150万元。近日,东窗事发后,他带着衣被到襄州区张湾派出所投案。    

33岁的许某是十堰市房县红塔乡人,此前为襄阳市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十堰销售部的负责人。办案民警介绍,自2012年以来,许某利用职务之便,将原本价值20万元以上的装载机,以5万至15万不等的价格贱卖,共销售14台装载机,获得150万元的销售款,但许某一直未上交该公司账上。    

5月初,公司到十堰销售部盘点,发现少了不少机械,账目却对不上,遂让许某回襄阳说清楚。然而,几日来,许某只说将钱挪用,还了高利贷,“我实在是没钱还,不行我就去投案。”8日上午,几经交涉都无果,许某带着被子、换洗衣服和牙刷牙膏,在公司人员的陪同下,一起到襄州区张湾派出所投案。当日下午,该案移交至襄州经侦大队。    

据介绍,许某因涉嫌挪用资金罪,已被警方刑拘。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挪用公款 投案自首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