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邳州国土局一科长“激情网聊”被停职


来源:现代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邳州国土局一科长“激情网聊”被停职 近日,徐州邳州一网友发帖,称他新认识的女友与邳州国土局一有家室的科长纠缠不清,两人网聊内容大胆露骨。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邳州国土局获悉,当事人是该局保卫科副科

原标题:邳州国土局一科长“激情网聊”被停职

近日,徐州邳州一网友发帖,称他新认识的女友与邳州国土局一有家室的科长纠缠不清,两人网聊内容大胆露骨。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邳州国土局获悉,当事人是该局保卫科副科长,目前已经被停职接受调查。

网友“最爱邳州的”在帖子里说,经介绍认识了一个女朋友,大家都还满意,可是偶然机会发现了她的“激情聊天”记录。一名男子在网络聊天中语言大胆露骨。这位网友询问女友得知,“她说疯狂追求她的是某局中层干部。”

网帖中还贴出多张聊天记录截图,从截图能看出,昵称为“竹雨”的网友语言大胆露骨,两人聊天时间多在晚上9点以后。17日下午,“最爱邳州的”发帖直接道出 “激情聊天”当事人姓名,为邳州市国土局李某某,称李某某有家室却一直缠着他的女友不放。此后有网友称李某某是该局保卫科一名副科长。

昨天上午,注册名为“邳州国土局”的网友发帖回应举报,称“经初步调查核实,网帖反映内容基本属实,经研究,决定对该同志停职检查,正依纪依规进行处理”。当日,现代快报记者从该局信息科负责人获悉,网帖回应确为该局所发。目前,纪委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邳州 科长 激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