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主人出门前与哈士奇吻别 被咬掉下嘴唇


来源:重庆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女主人与狗吻别 惨遭咬掉下嘴唇 养宠物狗的市民小心了,千万要注意安全。前日,家住沙坪坝区凤天路芳草地小区的刘芬(化名)与狗狗吻别时,就被它一口咬掉了下嘴唇。 年近50岁的刘芬3年前买了一条哈士

原标题:女主人与狗吻别 惨遭咬掉下嘴唇

养宠物狗的市民小心了,千万要注意安全。前日,家住沙坪坝区凤天路芳草地小区的刘芬(化名)与狗狗吻别时,就被它一口咬掉了下嘴唇。

年近50岁的刘芬3年前买了一条哈士奇,取名“憨憨”,闲暇时几乎与它形影不离。除了每天一起看电视,在一张床上睡觉,刘芬还经常和“憨憨”亲吻。前日中午,刘芬准备到同小区的朋友家串门,商量到韩国去旅游的事情。当刘芬像往常一样努起嘴唇和狗狗吻别时,不想平时十分温顺的“憨憨”突然凶相毕露,张开大口狠狠地在刘芬嘴上咬了一大口,刘芬的右下嘴唇瞬间被咬掉了。痛得眼泪直流的刘芬赶紧拿起湿毛巾把嘴捂住,赶到了离家最近的西南医院治疗。整形科医生李喆给刘芬做了手术。医生提醒市民:如被狗狗咬伤后,即便做完伤口修复手术,也要记得打破伤风针和狂犬疫苗。

而市疾控中心肖主任则提醒养宠物的市民,应尽量减少与猫狗过于亲密的接触,以免造成恶劣后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嘴唇 女主人 哈士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