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男子开车撞死人隐瞒11年酒桌上说漏嘴被抓获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开车撞死人隐瞒11年酒桌上说漏嘴被抓获 11年前,他开货车撞倒一个晒谷的村民,逃离后曾租面的折回现场,得知伤者身亡后从此深藏秘密。 11年后,他在一次与人酒后闲谈时说漏了嘴,警方闻讯追踪

原标题:图文:开车撞死人隐瞒11年酒桌上说漏嘴被抓获

11年前,他开货车撞倒一个晒谷的村民,逃离后曾租面的折回现场,得知伤者身亡后从此深藏秘密。

11年后,他在一次与人酒后闲谈时说漏了嘴,警方闻讯追踪将其抓获。

本月3日,涉嫌交通肇事逃逸11年的江夏男子鲁某被警方刑拘,他自称“这些年虽日子过得不赖,但总觉得有一块巨石压在心头”。

举报电话揭开尘封积案

“11年前那桩没破的车祸逃亡案,我知道是谁干的。”本月3日,一个举报电话打进江夏区公安交通大队。

民警敖傲到档案室里翻找,果然找到举报人所称这桩积案的卷宗,案件死者姓徐。

2003年10月20日下午2时,40岁的徐某和妻子饶女士,在江夏区铁贺线的山下徐湾段上收拾晾晒的稻谷。饶女士突然听到“砰”地一声闷响,回头看到丈夫已倒在数米开外,一辆蓝色平头卡车疾驰而过。饶女士尖叫着,徒步追了几米,但卡车很快消失在视野中。

民警赶到现场,被撞倒的徐某送医后告不治。案发现场找不到更多物证,警方曾试图设卡拦截肇事货车,也没有发现踪迹。死者之妻饶女士回忆,看车牌号只露出“鄂A”,往湖泗镇方向开走。办案民警最后在案卷上写下分析结论:嫌疑人很可能就住在案发地附近。

该起车祸逃逸案,从此一直悬着。

撞人后租车返回了现场

举报人自称是在酒桌上听到鲁某酒后说漏了嘴。

3日晚,民警来到鲁某家,距死者的村湾也就几公里。“你2003年是不是开车出了事?”民警问。鲁某脸色大变却强装镇定:“什么事?”

民警继而说出当年车祸的地点和细节,鲁某终于低下头说“我跟你们走”。

鲁某交待,11年前的那天他借到朋友一台卡车,上路兜风过瘾,经过贺站时感到车头撞到东西,但因车速较快没及时下车查看。回到湖泗街头后,他下车看到车头残留有人的头发,惊恐不已。他租到一辆面的,又赶回到那个路段,果然看到现场拉有警戒线,有警察正在勘验。他意识到是自己撞到了人,吓得赶紧离开。第二天听说被撞者身亡更加恐慌,从此将这段经历当作秘密深藏。

心头压着的巨石终于放下

事发后,鲁某并没有逃走,就在贺站附近做起小买卖。

这些年下来,他的日子过得还不赖,“但心中总觉得有一块巨石压着。”3日晚被拘时他向警方说,“这下心中的巨石放下了,应该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11年来,曾目击丈夫遭车祸身亡的饶女士更是饱受煎熬,丈夫死得冤枉,她一边含辛茹苦将只有5岁的儿子抚养长大,一边也不停奔走请求警方查明真相。当日得知当年撞死丈夫的肇事者终于找到,她专程赶到交通大队表达谢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人隐瞒11年酒 年酒桌上说漏嘴 开车撞死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