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借尸还魂:男子给狗穿衣伪造事故 为厮守小三


来源:齐鲁网

人参与 评论

 齐鲁网济南6月6日讯 日前,日照市莒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206国道莒县招贤镇路段,发生一起意外交通事故。由于这个路段车流较大,车祸又是发生在夜间,民警赶到现场的时候,尸体已经被过往车辆碾压的支离破碎

 齐鲁网济南6月6日讯 日前,日照市莒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206国道莒县招贤镇路段,发生一起意外交通事故。由于这个路段车流较大,车祸又是发生在夜间,民警赶到现场的时候,尸体已经被过往车辆碾压的支离破碎,无法分辨。看似一起简单的车祸,民警却在车祸现场发现了很多的蛛丝马迹。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黑色帝豪轿车横在路边,车门大开,死者尸体连同衣物已经被过往车辆碾压得血肉模糊。视频截图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莒县公安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黑色帝豪轿车横在路边,车门大开,在国道中央,死者尸体连同衣物已经被过往车辆碾压的血肉模糊,衣服口袋中,还有4张血迹斑斑的百元大钞。

莒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四中队民警李炳辉告诉记者:“在衣物当中,混杂着被车辆碾压后的人体骨骼组织。当时初步判断,这可能是一起交通事故。……家人赶到现场,对现场的衣物进行辨认,发现现场的衣物确实是死者李某的衣物。”

通过对汽车信息核对以及家属确认,死者身份,基本认定为李某。但是,现场留下的痕迹,却存在很多疑点:“据我们的办案经验,如果发生车祸,现场遗留的人体组织应该非常多,即是被碾压成血肉模糊状态,(尸体)也会被拖得很长。”

民警发现,此次车祸后残留的尸体量,并不能达到一个成年人的标准。

是意外车祸还是故意谋杀?被撞后,肇事车辆又在哪里?死者生前,到底又是一个怎样的人?李炳辉告诉记者:“当时我们怀疑是不是尸体被转移,或者有其他的情况。”

于是,民警对此展开了细致的调查。“对现场的骨骼肌肉进行了提取,拿回去做进一步的鉴定。第二路侦查员围绕李某的社会关系进行调查。发现他有很多不正当男女关系。”

就当民警初步认定这是一起情杀案件时,戏剧性的一幕却发生了:“通过法医DNA监测,我们发现这是用狗的尸体,伪造人的尸体,伪造的现场。”

DNA监测报告出来之后,这起离奇的车祸变得更加朴舜迷离。用狗替死,伪造现场,意欲何为呢?前段时间,我们也报道了一个杀人骗保的案件,嫌疑人找到一个与自己相貌特征差不多的替死鬼伪造假现场。这次的故事,是不是故技重施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事故 男子 李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