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二手房东与保安冲突 锁上小区大门再刺人(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二手房东与保安冲突 十人被刺伤 均伤在手臂和背部无生命危险,东城警方介入调查 伤者在东华医院接受治疗。 南都记者陈奕启摄 南都讯记者何永华因被指破坏了楼内一名女二手房东的生意,东城涡岭泰康楼5

原标题:二手房东与保安冲突 十人被刺伤 均伤在手臂和背部无生命危险,东城警方介入调查

伤者在东华医院接受治疗。 南都记者陈奕启摄

南都讯记者何永华因被指破坏了楼内一名女二手房东的生意,东城涡岭泰康楼59岁的保安唐开富遭该女二手房东掌掴。唐开富昨日领十余名亲戚找上门理论,对方却也找来七八名男子,将唐开富一行十人刺伤,均无生命危险。伤人后,对方逃离了现场。目前,东城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因租房问题发生口角

唐开富1个月前应聘至东城涡岭泰康楼小区做保安。泰康楼小区共有十多栋5层楼高的居民楼,居住环境复杂,有不少二手房东。泰康楼小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与唐开富发生冲突的女二手房东姓李,来自湖北,“在这做了十年的二手房东”。

唐开富回忆,6月12日中午,一名向李姓二手房东求租的年轻女子到保安室里躲雨,“我跟她闲聊了两句,说这里是封闭式小区,治安不错”。唐开富说,女孩看到保安室里还有其他招租信息,就打电话过去问。李姓二手房东看到后“就怪我多嘴”。

唐开富说,女子最后没租李姓二手房东的房子,她就怪到他身上。“我们两人发生了口角,她指着我的鼻子和眼睛,骂我是老东西”。双方还闹到了派出所,但最后达成了和解。小区管理处证实,双方并未有更深的矛盾。

锁上小区大门再刺人

昨日13时许,李姓女二手房东的丈夫找到正在上班的唐开富质问此事。“还没等我解释,他老婆就从我身后跑来,伸手打了我两耳光”,唐开富说,他当时喊了句“等着瞧,我不会白白挨你这两巴掌的”,便当着两夫妻的面向亲朋拨打了求援电话。13时50分左右,唐开富的十几名亲戚赶到泰康楼小区。小区监控录像显示,唐开富的亲朋好友进入小区后不久,就有七八名身材高大的男子进入小区,并将小区大门锁上。监控视频显示,双方纠缠中,一名光头男子从裤袋中掏出一把匕首,见人就刺,吓得旁人匆忙散去,受伤者想夺门而逃,发现门已上锁,被光头男子赶上又被刺了一刀。记者昨日下午在东华医院找到其中5名伤者,而其他5名伤者被送往手术室。医护人员介绍,十人均伤在手臂和背部,无生命危险。警方表示,目前正在对犯罪嫌疑人追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小区 房东 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