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荆州市人大代表陈虹涉违纪违法被查


来源:法制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荆州市人大代表陈虹涉违纪违法被查6月17日,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发布公告称,荆州市人大代表陈虹涉嫌违纪违法,市人大常委会接受其辞职申请,陈虹的荆州市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据人民网地方领导资料库显

原标题:湖北荆州市人大代表陈虹涉违纪违法被查

6月17日,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发布公告称,荆州市人大代表陈虹涉嫌违纪违法,市人大常委会接受其辞职申请,陈虹的荆州市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据人民网地方领导资料库显示,陈虹此前担任荆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政府接待办主任,今年4月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公告全文如下: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2014年第2号)

陈虹涉嫌违纪违法,已丧失其作为市人大代表的基本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二条的规定和陈虹的辞职申请,2014年6月11日,荆州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决定接受陈虹辞去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其代表资格终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荆州 人大代表 陈虹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