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餐馆噪音让居民难眠 老板回应:就当住在铁路旁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餐馆噪音让人难入眠老板竟回应居民:就当住在铁路旁 “地板下就是抽风机,噪音晚上也不消停。”昨日,洪山区龙城路锦绣龙城小区业主廖女士说,楼下餐厅的抽风机晚上10点多仍然马力十足,噪音让她难以入眠

原标题:餐馆噪音让人难入眠

老板竟回应居民:就当住在铁路旁

“地板下就是抽风机,噪音晚上也不消停。”昨日,洪山区龙城路锦绣龙城小区业主廖女士说,楼下餐厅的抽风机晚上10点多仍然马力十足,噪音让她难以入眠。

廖女士介绍,她住在H43栋二楼。今年4月,楼下开了三家餐馆。其中长青麦香园餐馆的抽风机就在自家客厅地板下,只要餐厅一营业,廖女士就被吵得不得安宁。尤其是最近麦香园餐厅经营夜市,噪音更是持续到凌晨。她找餐馆老板理论,老板却告诉她,他们不可能不做生意,“让我只当是住在铁路边,忍过夏天就好了。”

昨日,记者在廖女士家听到,客厅和厨房里噪声最明显。客厅地板下,呜呜声持续不断,感觉就像站在一台老旧空调外机旁。麦香园餐馆员工告诉记者,餐厅排风管道符合物业安装要求。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说,廖女士最好先找环保部门做噪音鉴定,同时,他们也会上门劝说餐厅尽量少使用抽风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噪音 餐馆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