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石3少年骑摩托车路上狂飙 撞上护栏一死两伤(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事故现场 原标题:3少年骑摩托车撞上护栏一死两伤 6月24日,在大冶新冶大道上,3少年在路上狂飙摩托车,撞上护栏,造成一死两伤的悲剧。 当天早晨6时许,14岁的徐剑(化名)驾驶一辆无牌踏板二轮摩托车

事故现场

原标题:3少年骑摩托车撞上护栏一死两伤

6月24日,在大冶新冶大道上,3少年在路上狂飙摩托车,撞上护栏,造成一死两伤的悲剧。

当天早晨6时许,14岁的徐剑(化名)驾驶一辆无牌踏板二轮摩托车,载着余强(化名)来到石子(化名)家,相约外出玩耍。石子由于被子和成绩单在学校没拿,得去学校。徐剑得知后,表示骑车带他去。

清晨路面上的人和车都不多,徐剑驾驶摩托车载着余强、石子一路狂飙,车速较快。到学校拿好东西后,3人返程去石子家,坐在摩托车尾部的石子提着两大袋棉絮。

当车行至新冶大道纪委门前路段时,摩托车排气孔的高温引燃了棉絮。石子伸手拍打,徐剑扭头查看。就在这扭头的瞬间,车子撞上了路中间的护栏,3人被冲击力撞飞。

事发后,徐剑经抢救无效当场死亡,石子、余强受重伤。

交警提醒家长,暑期将至,请注意看管好自己的孩子,不要随意在河边及道路上玩耍,更不要让未成年人骑车上路,希望类似的事件不再发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摩托车 撞上护栏 狂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