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民故意追尾宝马伪造车祸 抢劫267万元勒死司机


来源:京华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两男子故意追尾宝马曾勇和孙宏略被控故意驾车追尾宝马,随后抢劫宝马车及车上财物共计267万余元,并将司机勒死。近日,二人因涉嫌故意杀人罪、抢劫罪已被公诉至市二中院。 曾勇现年31岁,湖北农民,2

原标题:两男子故意追尾宝马

曾勇和孙宏略被控故意驾车追尾宝马,随后抢劫宝马车及车上财物共计267万余元,并将司机勒死。近日,二人因涉嫌故意杀人罪、抢劫罪已被公诉至市二中院。

曾勇现年31岁,湖北农民,28岁的孙宏略是黑龙江农民。公诉机关指控,曾勇、孙宏略预谋抢劫王某,并准备了铁锹、电棍、口罩、胶带等作案工具。

2013年12月23日18时许,曾勇、孙宏略驾车尾随王某驾驶的730LI型宝马牌轿车,至朝阳区一街道时,故意制造追尾事故,趁王某打开车门欲下车之机,将王某推回车内,持电棍对王某进行威胁,将王某捆绑并驾驶王某的轿车将王某劫持至大兴区一树林附近,抢得王某的银行卡,后消费、取款共计210万余元。还抢了宝马牌轿车及手机、现金等财物共计价值57万余元。

次日凌晨,曾勇、孙宏略在车内将王某杀害,尸体就地掩埋。

公诉机关认为,应以故意杀人罪、抢劫罪追究曾勇、孙宏略刑事责任。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农民 劫杀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