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宾一副局长与情妇偷情被捉 被打的头破血流(图)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近日,一则《四川省江安县食品药品监督局副局长余*包养情妇被逮承认关系曝光》的视频在网络流传,发布者称这是余某与情妇发生不正当关系被捉现场后所拍摄。今日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宜宾市江安县了解到,目前当地

图为网传不雅视频截图

原标题:四川宜宾一副局长不雅视频曝光 已被当地纪委立案调查

近日,一则《四川省江安县食品药品监督局副局长余*包养情妇被逮承认关系曝光》的视频在网络流传,发布者称这是余某与情妇发生不正当关系被捉现场后所拍摄。今日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宜宾市江安县了解到,目前当地纪委已对此立案调查。

四川新闻网记者看到,网络流传的视频中,一名中年男子上身赤裸瘫坐在沙发上,头部有大量血迹,一旁坐着一名身着裙子的年青女子。现场传出多名男女的声音,对该中年男子和年青女子予以厉声斥责。

在视频信息中,发布者“破釜沉舟的命”称视频拍摄于6月18日晚,拍摄地在江安县某小区居民房内,视频中的男子为江安县食品药品监督局的一名余姓副局长,女子为其情妇万某某,两人在发生不正当关系时被捉现场。

对此,四川新闻网记者前往江安县食品药品监督局求证,获知视频中的男子确为该单位的一名副局长。据该局办公室人员介绍,这段时间余某正在休公休假,已有10多天,目前手机无法联系其本人。

今日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江安县获悉,目前县纪委已介入事件,并对余某立案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不雅视频 捉奸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