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未婚职校女生公共厕所内产女并用发圈勒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未婚职校女生厕所生女用发圈勒死婴儿获刑11年 上海浦东新区法院8日披露,未婚产女后勒死亲生女的狠心女子被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剥夺政治权利二年。 这名21岁卢姓女子来自贵州思南

原标题:未婚职校女生厕所生女用发圈勒死婴儿获刑11年

上海浦东新区法院8日披露,未婚产女后勒死亲生女的狠心女子被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剥夺政治权利二年。

这名21岁卢姓女子来自贵州思南县,是一所职业学校的学生。案发前,她在浦东新区东方路一大厦内的西餐厅做实习服务员。今年3月14日,她在大厦的公共厕所内产下一女婴。因未婚生育,卢某既害怕他人发现,又怕父母得知后被责骂,同时,女婴的啼哭声,更使她心烦意乱,遂用发圈勒死女婴,并将尸体放入废纸篓。

一条鲜活的新生命被扼杀在襁褓中,此案在坊间引发广泛关注,民众议论纷纷。

据悉,生产后瘫倒在地上的卢某被西餐厅大堂女经理和保安救助,并送至医院。当晚7时许,手术结束清醒后的卢某手术向警方交代了作案经过。经司法鉴定,该女婴系生前被他人用发圈缠绕颈部致机械性窒息而死亡。

6月23日,浦东新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此案。法庭上,控辩双方就卢某精神状态展开辩论。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卢某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应处死刑、无期徒刑或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鉴于卢某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并根据其犯罪的事实、性质、情节及对社会的危害程度,法院作出上述从轻判决。

法官提醒年轻女子自重、自爱,未婚先孕、生产是对自己、对家庭和社会极大的不负责任。她们也将为极端的行为付出沉重代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卢某 法院 女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