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月薪万元财务总监频繁盗窃 被捕后自称只为寻求刺激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财务总监“爱”偷盗竟称是为了寻找刺激 “我就是为了寻找一种刺激,不为钱也不为什么。”月入万元,在外光鲜的财务总监却有“偷盗癖”,路边停着一排车子,逐个上前拉车门,拉开一辆车门盗走3500元现金

原标题:财务总监“爱”偷盗

竟称是为了寻找刺激

“我就是为了寻找一种刺激,不为钱也不为什么。”月入万元,在外光鲜的财务总监却有“偷盗癖”,路边停着一排车子,逐个上前拉车门,拉开一辆车门盗走3500元现金、身份证等证件。记者昨日了解到,该窃贼现被江夏检察院批捕。

上月20日晚,江夏林师傅在纸坊街一餐馆吃饭,车子停在马路边上,忘了锁车门。可吃完饭开车时,发现车上钱包不见了。通过调看监控录像,林师傅发现是一名身着西装的男子拉开了自己的车门,并盗走了车内的财物。过了两天,林师傅再次来到该餐馆吃饭,恰好碰见该男子又在此地转悠,并边走边拉车门,于是林师傅上前一把将其捉住扭送警方。

该窃贼姓卢。据调查,今年45岁的卢某,离异带着一个孩子,是一家房地产公司的财务总监,月收入近万元,可却屡屡行窃,2012年和今年年初分别因盗窃被行政拘留。对于这种行为,卢某交代:“我就是为了寻找一种刺激,寻找一种满足感,不为钱也不为什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财务总监 盗窃 寻求刺激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