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居民家夜晚遭数十发弹珠密集袭击 疑与拆迁有关(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下陆一民居遭弹珠袭窗 昨日,家住下陆纺机对面的姜师傅致电本报,称自家遭到钢珠弹袭击,窗户上的弹孔多达10处,家人的安全受到威胁。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开源大酒店后面的姜师傅家,其住房为一栋3

原标题:下陆一民居遭弹珠袭窗

昨日,家住下陆纺机对面的姜师傅致电本报,称自家遭到钢珠弹袭击,窗户上的弹孔多达10处,家人的安全受到威胁。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开源大酒店后面的姜师傅家,其住房为一栋3层的单门独院,周围则是已经平整的拆迁地块。姜师傅家二楼的卧室、客厅和三楼卧室的窗户,被击穿的弹孔多达40个,

据姜师傅介绍,7月6日晚11点30分左右,他正在卧室里看电视,突然听到几声巨响,床边的玻璃被打碎。“我拿着手电筒朝屋外望去,刚一探出头,就听到楼下有‘嘭嘭’声,卧室的玻璃又被击穿几个孔。”姜师傅说,家人听到声音后开灯查看,发现屋内的不少窗户都被钢珠弹打穿,姜师傅屋内还找到不少弹珠。

当晚事发后,姜师傅报警,下陆公安分局巡防民警赶到现场进行了调查。姜师傅猜测,该事件可能与拆迁有关。

目前,该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弹珠袭击 拆迁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