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地铁2号线“咸猪手”欲逃走 乘客接力将其擒获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女乘务员紧追不舍两名乘客先后加入三人联手擒住地铁咸猪手 地铁2号线内,一名男子猥亵一名年轻女子。列车到站后,女子向地铁乘务员求助。女乘务员迅速上前追赶,男子被抓住后挣脱。这时,先后有两名乘客加

原标题:女乘务员紧追不舍两名乘客先后加入

三人联手擒住地铁咸猪手

地铁2号线内,一名男子猥亵一名年轻女子。列车到站后,女子向地铁乘务员求助。女乘务员迅速上前追赶,男子被抓住后挣脱。这时,先后有两名乘客加入,最终紧紧擒住该男子。前日晚8时许,武汉地铁2号线江汉路站上演了一曲正气歌。

53岁的王先生是随州人,前日来汉出差,从光谷乘坐地铁2号线前往汉口。当晚8时许,列车抵达江汉路站时,他下车进入验票大厅。

就在这时,王先生突然听到一句“赶快抓住他”,扭头一看,只见一名身穿黄色长T恤的女子羞愤地在哭泣,前方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正在快速逃跑,一名身穿地铁制服的女乘务员正在追赶。

年轻的女乘务员飞快上前抓住了男子的衣服,但他迅速挣脱。该男子沿着A出口逃跑时,正好跑到王先生旁边。王先生摊开双手拦住去向。男子随后往自动扶梯方向奔跑,在扶梯处终被擒住。

王先生和女乘务员一起,搭乘自动扶梯“押送”该男子。行至自动扶梯中间时,他趁机挣脱,往自动扶梯上方跑。王先生大声求援。这时,自动扶梯上面一名身穿T恤、留有胡子的汉子拦住扶梯口。3人前后夹击,男子无路可逃,只得束手就擒。

地铁站民警闻讯赶来,将该男子带走。“你真勇敢。”临走前,王先生对瘦小的女乘务员称赞不已。

随后,武汉地铁官方微博称,10日20时55分左右,在江汉路地铁站站台有一名女乘客向地铁工作人员求助,说车上有一男子对她有猥亵行为,当即工作人员连同两名见义勇为的乘客将其制服,交由驻站民警处理。

昨日,武汉轨道交通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此事仍在调查中。这是今年发生在地铁内的首宗猥亵被抓案。警方提醒,面对种种性骚扰,广大女性需挺身而出,勇敢地说“不”。一旦遇到“猥亵之手”,应及时果断回避甚至直接报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猥亵 咸猪手 武汉地铁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