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央前两轮巡视11省份 湖北等10省皆有老虎落马


来源:北京青年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中央昨日宣布两名省级官员落马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韩先聪被调查云南省委常委张田欣被免职 韩先聪 张田欣 昨天是周六,中央纪委和中央组织部相继发布两名省部级官员落马的消息。中央

原标题:中央昨日宣布两名省级官员落马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韩先聪被调查云南省委常委张田欣被免职

韩先聪

张田欣

昨天是周六,中央纪委和中央组织部相继发布两名省部级官员落马的消息。中央纪委消息说,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韩先聪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中央组织部则直接透露,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张田欣因涉嫌违纪,近日中央已免去其中共云南省委常委、委员职务。截至目前,十八大以来已有35名省部级“老虎”被打掉。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韩先聪涉嫌违纪被调查

昨天中午12时许,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韩先聪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北京青年报记者统计,韩先聪成为十八大以来第34位被通报调查的省部级官员。截至昨天21时许,韩先聪的名字仍出现在安徽政协官网的“副主席”一栏。

落马前一周赴淮南调研

据安徽省政协官网消息,7月3日至4日,韩先聪还率调研组赴安徽省淮南市就“深化行政体制改革,激发市场活力”进行调研。

在那次调研中,他先后赴淮南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国家煤化工产品质检中心及淮南日芯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走访调研。韩先聪提出,淮南深化行政体制改革要进一步在清权、确权、放权、控权、晒权,重点部位、重点领域,流程再造有效机制建立。“大胆探索开拓创新,不断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为全省提供更多借鉴”。

截至昨天21时许,韩先聪的名字仍出现在安徽政协官网的“副主席”一栏。官方资料显示,安徽省政协共有1名主席、9名副主席,韩先聪为排名第六位的副主席。

曾任副处级秘书40岁成为厅级官员

公开资料显示,韩先聪1977年9月任肥西县新仓中学民办教师,1978年1月至1982年1月在安徽农学院农学系农学专业学习。

毕业后的韩先聪从农业系统起步,历任省农牧渔业厅政治部干部科工作人员、副科长、科长;1987年6月起历任省政府办公厅正科级秘书、副处级秘书;40岁时出任安徽省农业厅副厅长,成为厅局级官员。

之后,韩先聪的主政方向转向地方,1994年10月至1996年7月挂职任巢湖市〈县级〉市委副书记,此后在安庆工作了8年,当了两年市长、5 年市委书记,2008年2月起出任滁州市委书记。2012年,又从地方进入省政府工作,担任安徽省人民政府秘书长、兼任安徽行政学院院长一职。

在长达32年的从政经历中,韩先聪的足迹没有离开过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中央巡视组 老虎 落马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