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鄂发幼儿园安全教育计划 要教会幼儿隐私部位不许碰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隐私部位不许碰 不吃陌生人东西  我省发布幼儿园安全教育指导纲要 能关心和保护自己的身体,不允许别人触摸自己的隐私部位;不随便吃陌生人的东西……昨日,省教育厅发布我省《湖北省幼儿园安全教育指导

原标题:隐私部位不许碰 不吃陌生人东西  我省发布幼儿园安全教育指导纲要

能关心和保护自己的身体,不允许别人触摸自己的隐私部位;不随便吃陌生人的东西……昨日,省教育厅发布我省《湖北省幼儿园安全教育指导纲要》(试行),要求幼儿园教会幼儿安全常识,甚至还有性教育内容。

该指导纲要包括身体安全、心理安全和社会适应安全三个部分的内容。在身体安全方面,幼儿园任何情况下不得体罚或变相损害幼儿的身体健康,不限制或禁锢幼儿的身体发育,不得擅自喂食药物或不健康的食物。在心理安全方面,幼儿园要促进孩子们遭遇挫折能积极面对,有问题时愿意向别人请教等。在社会适应安全方面,要教会幼儿知道自己的家庭住址、父母姓名和电话、幼儿园名称等基本信息,懂得简单的求助或求救方法;认识常见的安全标识等;不能吃陌生人的东西,不能跟陌生人走或上陌生人的车;不独自呆在车里或家中、不独立乘坐电梯或车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幼儿园 陌生人 身体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