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原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总经理被移送检方 被控多宗罪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今日获悉,备受关注的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张勤耘案件已于六月三十日由湖北省纪委移送该省检察机关处理。张勤耘在今年3月31日已因“违纪问题”被立案调查。 按照官方22日内部通报内容

 凤凰财经今日获悉,备受关注的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张勤耘案件已于六月三十日由湖北省纪委移送该省检察机关处理。张勤耘在今年3月31日已因“违纪问题”被立案调查。

按照官方22日内部通报内容,张被指控的主要问题包括:利用职务之便,在广告代理、住房分配、干部任用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违反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定,接受礼金。

张勤耘简历:

张勤耘,男,汉族,1970年6月生,湖北广水人,在职硕士研究生学历,文学硕士学位,复旦大学首届传媒方向EMBA。1990年7月参加工作,199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高级编辑。现任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日报社)总经理。

1990年7月毕业于湖北大学中文系新闻专业,进入湖北日报社,担任《楚天周末》文化记者、编辑。

1997年01月任楚天都市报广告部主任。

2001年08月任湖北日报报业集团楚天广告总公司总经理。

2004年08月任湖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楚天广告总公司总经理。

2007年06月任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兼楚天都市报总编辑。

2011年11月任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日报社)总经理。

此前报道: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总经理张勤耘涉严重违纪被免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湖北日报 总经理 张勤耘 被控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