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石网友发微博称遭民警殴打 警员发长微博否认


来源:南方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网友称遭民警殴打警员发长微博否认 事发湖北大冶,当地警方介入 日前,湖北黄石网友@我是刘茜不是刘茜_发微博称,大冶市东风路派出所民警在7月15日到她家办案期间曾动手打她,并发布了一段警察爆粗口

原标题:网友称遭民警殴打警员发长微博否认

事发湖北大冶,当地警方介入

日前,湖北黄石网友@我是刘茜不是刘茜_发微博称,大冶市东风路派出所民警在7月15日到她家办案期间曾动手打她,并发布了一段警察爆粗口的录音,而办案民警朱辉亦发出长达数千字的长微博“还击”:其承认自己因女孩辱骂而粗口回应,但否认打人。由此,双方在网上掀起一场“各说各话”的口水仗。

事情的起因是,有人报案称,刘茜的母亲白某涉嫌诈骗。朱辉与两名同事一起到白某家,刘茜称,在告知对方母亲不在家,又不记得母亲手机号的情况下,朱辉等人强行进入她家并到卧室查看;而在她打1 1 0报警的过程中,对方还让她跟110说自己带了枪。刘茜称,挂了电话后,由于无法确认对方身份,加上害怕,曾去厨房拿了一把水果刀放在茶几上,但对方随后把刀丢开,而她还遭到了对方殴打。

网上流传的两段事发时音频显示,冲突中确有男性声音说“搞邪了你是!敢对老子还手……老子打你怎么样哦?”刘茜称,当时她被打后蜷在沙发上哭,“眼前发黑,感觉头很重。”随后110接警民警赶到,她曾跪下向对方哭诉被打,但对方未理会。南都记者前日拨打刘茜在网上公开的手机号,被提示空号。

针对刘茜的爆料微博,@朱辉zh随后也发布长微博反驳。按他的说法,他和同事在确认白某确实不在家后,因听到刘茜和人讲电话,怀疑在跟白某沟通,所以坚持留下等人。

@朱辉zh称,刘茜报警时“无中生有说我们用刀、枪威胁她”,而后又从厨房拿出一把菜刀。担心发生意外,他们把菜刀丢回了厨房里。在刘茜起身准备向厨房走去时,他们还将其按到了椅子上。@朱辉zh承认,他的确说过“搞邪了”,还爆了一句粗口,并表示愿就此道歉。不过,他否认动手打人。

朱辉前日在电话中向南都记者确认仍在正常上班,但未透露其他情况。针对此事,认证为黄石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民警的@小警文哥向南都记者确认,黄石市公安局已介入。大冶市公安局官微亦表示已介入,并称在联合调查后,“一定会有个公正的评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微博 民警 网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