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多看了几眼邻桌湖北男食客 被其持菜刀砍伤


来源:南方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和家人吵架砍无辜女子 事发海珠区丽影广场附近,嫌犯已被抓获,女子被砍6刀 邓小姐被砍伤后,目前仍在医院治疗。南都记者梁炜培摄 晚上和朋友吃个夜宵,却被砍6刀,差点丢了性命。昨日,被砍伤的邓小姐

原标题:和家人吵架砍无辜女子 事发海珠区丽影广场附近,嫌犯已被抓获,女子被砍6刀

邓小姐被砍伤后,目前仍在医院治疗。南都记者梁炜培摄

晚上和朋友吃个夜宵,却被砍6刀,差点丢了性命。昨日,被砍伤的邓小姐仍在医院留医,虽然嫌疑人已被抓获,但她依旧心有余悸。

7月21日凌晨2时许,邓小姐和一名女性友人到海珠区丽影广场附近吃夜宵,点完烧烤坐下不久,一名持菜刀的男子就冲到邓小姐桌前。

邓小姐说,因男子来得很快,所以她没怎么看清楚。“大概三四十岁,手里拿着一把菜刀。”男子二话没说,就朝邓小姐脖颈处挥刀砍去。邓小姐下意识地举起右手挡了一下,手部一阵剧痛传来,邓小姐右边颈部同时被刀锋划伤。“离大动脉就差一点。”

邓小姐被砍翻在地,凶徒并未罢手,继续朝躺在地上的邓小姐砍去。邓小姐被砍6刀,4刀在右边腿部,一刀在右手,一刀在脖子。

与邓小姐一起的友人,刚开始以为遭遇抢劫,本能地跑离了夜宵档,等见到邓小姐被砍倒,她折回来拿起折叠桌,想把邓小姐救出。其他食客见此,也有人操起折叠桌椅,但因由于持刀男子非常凶狠,大家都不敢太靠近。

凶徒眼见食客人多,最终夺路而逃。“我担心他还会回来,赶紧跑到附近一个士多店躲起来。”之后,邓小姐朋友打电话报警,120救护车将邓小姐接到医院救治。

“医生说两根手指已经砍废了,日后恢复都是问题。”邓小姐说,通过前来录口供的民警获悉,行凶嫌疑人男子已被抓,“听说是湖北人,其他的情况不清楚。”

“我都不认识他,现在我被砍成这样,如今的医药费不说,以后康复都成问题,这些谁来补偿我?”邓小姐说。

警方通报

路人多看了几眼被砍

南都讯记者谢亮辉通讯员海公宣广州海珠警方昨日向媒体通报,海珠警方日前已依法对涉嫌寻衅滋事的嫌疑人胡某作出刑事拘留处理。7月21日凌晨2时许,海珠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女子在海珠区艺苑南路被他人持刀砍伤。接报后,海珠警方协助120将受伤女子送医院救治。民警随后在赤岗西路将伤人男子胡某(24岁,湖北省监利县人)抓获。据嫌疑人胡某交代,当晚与家人吵架后,独自来到艺苑南路的路边一烧烤档喝酒,发现坐在旁边的一名女子多次望向他,一气之下,就用菜刀砍了该女子后逃离现场。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砍6刀 菜刀 食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