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鄂多名人大代表终止资格 两人涉严重违纪自请辞职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3名湖北省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其中两人涉嫌严重违纪由本人提出辞职昨日,记者从湖北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上获悉,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原主任余信国、鄂州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涂维发、孝感市人

原标题:3名湖北省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其中两人涉嫌严重违纪由本人提出辞职

昨日,记者从湖北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上获悉,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原主任余信国、鄂州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涂维发、孝感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李海华,终止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

昨日表决通过的相关报告指出,余信国和涂维发均因涉嫌严重违纪,由本人提出辞去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余信国、涂维发的代表资格终止。由孝感市选出的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孝感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李海华于2014年7月9日死亡,李海华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资格 终止 两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