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娜膝伤复发宣布退出美网 世界第二恐将不保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图片来源:李娜微博。 今天傍晚,李娜通过微博宣布,由于从3月开始膝伤复发,她被建议休赛几场,因此将错过蒙特利尔网球大师赛,辛辛那提网球大师赛和美网。李娜目前排名世界第2,领先排名第3的哈勒普仅17

图片来源:李娜微博。

今天傍晚,李娜通过微博宣布,由于从3月开始膝伤复发,她被建议休赛几场,因此将错过蒙特利尔网球大师赛,辛辛那提网球大师赛和美网。李娜目前排名世界第2,领先排名第3的哈勒普仅175分,错过美网的她很可能会被后者超越。

李娜微博原文如下:我亲爱的球迷朋友们,很遗憾地通知大家,我不能参加即将到来的蒙特利尔网球大师赛,辛辛那提网球大师赛和美网了。从3月开始,在我需要处在最佳状态时,膝伤又复发了。我的医疗团队因此建议我休赛几场以助于康复。我期待着到秋天时回到赛场,参加武汉和北京的比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李娜 膝伤 复发宣布退出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