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试水电动汽车租赁业务 免费充电过桥不限号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长期租赁,年费5000武汉试水纯电动汽车租赁业务 记者4日从武汉市科技局获悉:目前当地多家企业正在尝试开展纯电动汽车租赁业务,租赁方式分按年租赁和分时租赁。该业务正式开展后,市民凭身份证、驾

原标题:长期租赁,年费5000

武汉试水纯电动汽车租赁业务

记者4日从武汉市科技局获悉:目前当地多家企业正在尝试开展纯电动汽车租赁业务,租赁方式分按年租赁和分时租赁。该业务正式开展后,市民凭身份证、驾驶证即可和相关企业签订租赁协议。

据介绍,一般租车公司多以日为单位计算,按小时计价的纯电动车价格更实惠;即使长期租赁,每年的费用也在5000元左右,相当于普通轿车一年的保险费。武汉将通过在特殊区域采用试点或者摇号的方式,决定长期租赁权的归属。

根据武汉市出台的新能源汽车政策,使用新能源汽车的市民将免缴城市道路桥梁隧道车辆通行费,还可免费在指定的公共充电设施场所充电。目前,武汉市汽车路桥费次票为8元(5座以下),年票为2100元。这样,同普通轿车相比,使用或租用纯动电汽车,少花燃油费和过桥费。

此外,纯电动汽车在武汉市内通行,不受尾号限制。无论单双号,都可以从长江大桥、长江二桥、长江隧道等限制单双号通行的桥梁通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武汉 电动汽车 租赁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