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球迷不满判罚扔瓶子引发群殴 特警巡逻及时发现并制止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图说: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原标题:球迷不满判罚扔瓶子引发群殴特警巡逻及时发现并制止 近日,在随州一篮球场,特警三大队民警及时制止了一起球迷群殴事件。 8 月17日晚10时许,随州特警三大队民警在大润

图说: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原标题:球迷不满判罚扔瓶子引发群殴特警巡逻及时发现并制止

近日,在随州一篮球场,特警三大队民警及时制止了一起球迷群殴事件。

8 月17日晚10时许,随州特警三大队民警在大润发超市广场巡逻时,发现广场篮球比赛现场有些吵闹,立即赶到现场。只见十余名男子在篮球场内追打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现场有千余名群众围观,部分群众向场中投掷矿泉水瓶,场面十分混乱,如不及时处置,后果将不堪设想。

3名巡逻民警见状立即翻入球场,将被打男子与动手打人的十余名男子隔离开,强行驱散动手打人的十余名男子,并将涉事人员带至巡逻车上。随后,特警一大队、二大队巡逻民警及时赶到现场,与三大队民警一起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成功疏散球场内围观群众。

据了解,此事件是因个别观众认为裁判判罚不公,在看台上起哄,并向球场内扔板凳、矿泉水瓶等物品,最后演变成球员与观众群殴事件。目前,此案已移交辖区派出所调查处理。“裁判的判罚太离谱了。”事后,接受记者采访的球迷小毛依然怒气冲冲。小毛说,因觉得裁判判罚不公,一时冲动就随手将矿泉水瓶扔向了场内,现在冷静下来觉得十分后悔。“希望以后球迷们理性看球,文明观赛。”小毛说。

相关新闻:

球迷闯入世界杯决赛现场被安保按倒

黄石球迷家中看球遭驱转战烧烤摊扰民再被投诉

球迷看完世界杯叫醒娇妻过性生活太激动折断生殖器

武汉球迷在主场遭湖南球迷袭击多人受伤

捷克球迷骚乱上演“械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娜]

标签:凤凰湖北 球迷 群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