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司机携公款逃至宜昌等地5个月 剩6100元时被抓


来源:华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司机携公款逃至宜昌等地5个月剩 6100元时被抓 眼看出纳将34.6万元放在车上去银行办理业务,刚应聘司机一个多月的邢某起了贪心,竟然将车开走,携款逃跑。近日,他因盗窃罪被判有期徒刑8年。去年

原标题:司机携公款逃至宜昌等地5个月剩 6100元时被抓

眼看出纳将34.6万元放在车上去银行办理业务,刚应聘司机一个多月的邢某起了贪心,竟然将车开走,携款逃跑。近日,他因盗窃罪被判有期徒刑8年。去年8月27日下午1时许,陕西盘龙医药物流有限公司出纳要去银行存款,公司指派司机邢某驾车前往。 当车行至天台路陕西信合银行门口时,坐在副驾驶位的出纳要先到该行办业务,就把一个黑色提包放在正副驾驶位中间的储物格上,里面装有准备在其他银行存的34.6万元。出纳提醒邢某提包里有钱后,就下车了。在等待出纳时,邢某起了贪念,驾车逃离。

办完业务的出纳出了银行,发现车不见了,通过公司领导与邢某联系,但其手机处于关机状态,公司赶紧报案。至案发时,邢某刚被盘龙医药公司聘为司机仅一个多月。邢某开着车逃跑到王寺十字时,车辆出故障熄火,邢某把车弃于路边,携款逃到蓝田,后来又跑到湖北宜昌、江苏泰兴等地。今年1月,邢某被泰兴警方抓获, 但他将赃款挥霍得只剩下6100元。

今年5月,未央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邢某提起公诉。庭审中,邢某对指控的犯罪事实和罪名均无异议。近日,未央区法院一审以盗窃罪判处邢某有期徒刑8年,并处罚金10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娜]

标签:凤凰湖北 公款 司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