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百米路段有十个铁钉 市民脚部被划8厘米伤口(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肇事的铁钉 原标题:护栏底座松动的铁钉成伤人暗器市民脚部被划8厘米长伤口 图文:百米路段竟有十个“咬人”铁钉 昨日下午,市民刘女士骑车经过汉口民主一街时,脚背被护栏底座上松动的铁钉划伤,伤口长达

图为:肇事的铁钉

原标题:护栏底座松动的铁钉成伤人暗器市民脚部被划8厘米长伤口

图文:百米路段竟有十个“咬人”铁钉

昨日下午,市民刘女士骑车经过汉口民主一街时,脚背被护栏底座上松动的铁钉划伤,伤口长达8厘米,当即血流不止。记者调查发现,这些用于维护交通秩序的隔离护栏,却频成伤人“暗器”。

昨日下午4时许,刘女士骑着电动车行至民主一街103号附近时,由于路边的护栏与马路边缘台阶距离较近,为了维持平衡,她将双脚放在地上滑行。突然,脚背传来刺痛,她低头一看,只见脚背上被划出一道约8厘米长的口子,口子很深,鲜血直流。

原来,护栏底座上,本应固定好的铁钉竟冒出近10厘米,自己的脚正是被生锈的铁钉划伤。附近几处护栏底座上,也有多处铁钉松动翘出。附近商铺老板过来帮助刘女士时称,一天内已有好几个人中招了。医生检查后说,由于伤得较重,刘女士半月内不能上班,还需定期换药、打消炎针。

刘女士称,事后她先后拨打了110、市长热线和护栏上写的电话,但仍没搞清楚护栏是哪个单位安装的。

昨晚8时,记者来到现场,事发地面上仍可见残留的血迹。记者走访百米路段发现,这样翘出、未固定紧的铁钉有10个。附近居民说,裸露的铁钉确有安全隐患。

护栏到底属于哪个单位的?记者联系了城管部门,工作人员称不属他们管理;江汉区交通大队相关负责人说,护栏是配合中山大道封闭施工而设置,不是他们安装,护栏上的告示电话,是他们警示违停所留。最后,记者拨打了市长热线,请工作人员转办查实。

对此,受伤的刘女士表示,自己会弄个水落石出,找到责任单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铁钉 市民脚部被划 米路段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