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苏州坐动车想去武汉 湖北女孩死在合肥水塘(图)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从苏州坐动车想去武汉 湖北女孩死在合肥水塘(图) 身上无明显伤痕 除手机外未丢失其他物品 家人想通过本报寻找知情者 女孩生前照片 两大疑问 坐动车中途凡莎莎为何滞留合肥,并死在这个陌生城市?莎

原标题:从苏州坐动车想去武汉 湖北女孩死在合肥水塘(图) 身上无明显伤痕 除手机外未丢失其他物品 家人想通过本报寻找知情者

女孩生前照片

两大疑问

坐动车中途凡莎莎为何滞留合肥,并死在这个陌生城市?莎莎物品除手机不见外其余物品均未丢失,这是为什么?

昨日下午,湖北孝感市民凡先生联系媒体求助,称姐姐从苏州坐动车准备前往武汉,不料竟被发现死于合肥磨店社区一处菜地边的水坑。“姐姐之死疑点重重。”凡先生及其家人希望借助本报寻找知情者。

水坑里发现女孩尸体

8月22日晚上,凡先生和家人突然接到合肥警方的电话,“他们说在合肥发现了我姐姐的物品,要求家人立即前往合肥。 ”凡先生称,当其和家人赶到磨店社区一处菜地边时,有人在旁边水坑里发现了其姐姐尸体。凡先生称,警方检查后发现,姐姐身上并无明显伤痕。昨日下午,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目前初步排除案件可能。

年轻貌美一直在打工

凡先生说,姐姐凡莎莎是位漂亮的姑娘,今年才23岁。据了解,凡莎莎曾在湖北当地一所专科院校读书,在读到大二的时候中途退学,之后便前往各地打工,先后去过广州等南方城市。一年前,经人介绍她与一位男子相亲,之后两人确定朋友关系,之后凡莎莎与男朋友一道去往苏州打工,“她在一家工厂里上班,回家也不多。 ”凡先生称,他万万没想到,再见姐姐时,“姐姐竟这么不明不白地离开了。 ”

家人寻求知情者帮助

凡先生称,家人接到姐姐的死讯后都感到无法接受。“她是个聪明善良的人,也从没有什么疾病,为何死得这么突然? ”

“姐姐之死,有很多疑点。 ”凡先生说,其家人也是后来从其男朋友处才得知,8月21日,凡莎莎乘坐了动车D3010,从苏州站准备前往汉口站。中途凡莎莎为何滞留合肥,并死在这个陌生城市?一家人对此仍不清楚。

此外,凡莎莎尸体打捞上来时,其携带的物品检查后发现,除手机不见外其余物品均未丢失,“她的手机究竟去了哪里?这个也没人知道。”凡先生说,若有知情者,可随时拨打其电话。(兰霞、谢信信、许家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合肥 坐动车想去武汉 苏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