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租司机10年奸杀7名女性 出车随带两支枪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大恶人赵在鑫伏法 10年杀害7名女性,并私藏枪支雷管炸药等危险品 10年杀害7名女性,并私藏枪支、雷管、炸药等危险品,被捕前已准备对当地一座办公楼实施爆炸。8月25日,记者从忻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原标题:大恶人赵在鑫伏法 10年杀害7名女性,并私藏枪支雷管炸药等危险品

10年杀害7名女性,并私藏枪支、雷管、炸药等危险品,被捕前已准备对当地一座办公楼实施爆炸。8月25日,记者从忻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定襄籍严重刑事犯罪分子赵在鑫日前被执行死刑。

据查,赵在鑫1967年出生于定襄县受禄乡向阳村,初中文化程度。在邻居眼里,赵在鑫也就是个会点油匠的普通出租车司机,决然想不到,竟然是一个10年杀害7名女性的恶魔。

据时任定襄县晋昌镇派出所的民警高还杰介绍,2008年7月3日凌晨1点半左右,高还杰与派出所其他民警在街上例行巡逻,走到县城汽车站附近时,发现一个面包车司机正搭讪一名过路女子。定襄县近年来发生的多起独行女子被奸杀案让高还杰立即警觉起来,赶紧上前盘查,发现驾驶证是假的,车内一条编织袋里有两支枪。

审讯中,面对从其家中搜缴的3支盗窃枪支、4支自制枪支、20枚雷管、3公斤炸药、20米导火索,赵在鑫坚称自己仅仅是个“武器爱好者”。但DNA检测结果显示,他与此前的4起强奸案中提取到的作案人DNA完全吻合,复检,还是完全吻合。铁证面前,赵在鑫终于承认了,而且杀过的女孩不是4个,而是7个,目标全部是晚上独行的“80后”。至此,一个隐藏了10年的“平常人”终于露出真面目。从1998年8月到2007年12月,他在定襄、五台、忻府区先后杀害或奸杀7名女性,还有1名强奸后杀害未遂。被捕时,已经储备了部分炸药,准备对当地一处办公楼实施爆炸。

 

相关新闻:奸杀女孩恶魔九年后落网 忏悔愿意拿命赔

          郧西村医多次强奸14岁少女 致其怀孕后潜逃被抓

          网曝新疆一国税局局长涉嫌强奸女下属未遂 已被停职

          湖北25岁残疾代课老师强奸猥亵8名小学生获刑18年

          28岁醉男强奸53岁妇女 因凌晨找人打架不成泄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名女性 司机 10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