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欲断孽缘遭国企高管报复 发不雅照逼其复合(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异乡相识后产生婚外情 女方欲断孽缘引来报复 国企高管发不雅照逼情人复合 图为:高管接受民警问询 一个是上海某国有公司的高管,一个则是来自荆州石首市偏僻乡村的打工女,在异乡相识后,两个都有家室的

原标题:异乡相识后产生婚外情 女方欲断孽缘引来报复 国企高管发不雅照逼情人复合

图为:高管接受民警问询

一个是上海某国有公司的高管,一个则是来自荆州石首市偏僻乡村的打工女,在异乡相识后,两个都有家室的人产生婚外情进而同居。

此后,打工女欲断孽缘,高管则不断电话骚扰求复合。即使如此,打工女子仍不愿回到其身边,高管便将骚扰升级,将他们在一起时拍摄的不雅照发给女子的亲友,甚至当民警接到女子求援打电话警告高管时,没想到对方竟将不雅照发给了民警。

就在女子被骚扰近3年,几乎崩溃的时候,接到报警的石首市警方赶赴上海,将该高管抓获,此事才得以平息。

相识异乡 高管与打工女同居

44岁的魏勤(化名)是浙江人,硕士研究生学历,后进入上海某国有公司,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逐渐进入公司高层,晋升为副总经济师,月收入达两万元。他的妻子也是一名知识分子,儿子聪明伶俐,日子过得平静而又幸福。

2010年,40岁的魏勤受公司委派,到西藏拉萨工作。

当年9月的一天,魏勤住酒店时认识了女服务员方艺(化名),她30岁,来自湖北石首市,她的儿子与魏勤儿子同岁。

几经接触,魏勤逐渐被她所吸引,得知她手头拮据,魏勤大方给了她一千元钱,一来二去,两人很快突破了道德的底线。

魏勤租了一套出租屋,每月许诺给方艺一万元作为日常开支,两人就这样过起了“夫妻”般的生活。

尽管魏勤并没有兑现每月给方艺一万元的承诺,但在这段日子里,两人还是过得如胶似漆。

同居期间,魏勤拍摄了两人一起或方艺单人的大量不雅照和不雅视频。

3个月后,魏勤结束了援藏工作回到上海,方艺也决定回到家乡。临别前,魏勤取出一万元钱给方艺,算是这段蜜月的“回报”。

为防止“美好的记忆”泄露,被魏勤妻子察觉,方艺主动在魏勤电脑中删去了两人一起的不雅视频和相片。然而,令方艺没想到的是,魏勤早已暗中将不雅视频和相片备份。这也为日后魏勤无休止的纠缠和骚扰埋下了“祸根”。

重温旧梦 意外怀孕感情生隙

回到了上海,魏勤依然忘不了方艺。于是,两人频频电话和短信联系。“我思念你成疾,医生说要换肺,十分危险,如果你不来看我,恐怕今生就没有机会了!”2011年春节刚过,方艺便接到魏勤的电话,向丈夫撒了个谎后,立即赶往上海。

当她赶到医院时,看到魏勤驾车来接她,她才明白他是在“诈病”。魏勤说,希望方艺留在上海继续陪他,每月给5000元生活费。

方艺听后有几分犹豫,但见魏勤对她如此“痴情”,便同意留下。随后,魏勤租了一个公寓式酒店房间,两人开始“重温旧情”。

没过多久,魏勤便向方艺吐露“苦水”,自己负担太重,每月5000元生活费改为4000元,并动员方艺到自己公司食堂打工。

在上海的日子里,方艺发现魏勤性格偏执,占有欲特别强,时常限制她与人交往。这使方艺明白一个道理,与魏勤不会有好的结局。

他们之间的矛盾终于因一件事而暴发。

2011年7月,方艺发现自己怀孕了,于是便瞒着魏勤来到医院咨询堕胎事宜。然而,魏勤还是发现了其欲堕胎的事,他便急忙赶到医院,劈头盖脸指责方艺太“自私”,要扼杀两人爱的“结晶”。两人争执半天,还是方艺服了软。

回到出租地,两人大吵一场,方艺边哭边收拾东西准备回老家,魏勤将她钱包和身份证没收防备她离开自己。

两个月后,方艺还是瞒着魏勤到医院打掉了腹中的孩子。

随后,方艺提出,想回老家休养几个月再回来。魏勤考虑良久,便同意了。

欲断孽缘 引来疯狂电话骚扰

回到石首后,在方艺看来,她与高管的婚外情该结束了。

然而,2011年11月份的一天,方艺去打工的酒店上班,魏勤却突然在其上班的路上跳了出来。

原来两人在拉萨期间,方艺将家庭住址告诉了魏勤,但没想到他竟会找上门,心情复杂的方艺跟着魏勤来到他所住的酒店。

令方艺没想到的是,魏勤随手打开了手提电脑,映入眼帘的正是她的不雅视频和相片。“这些不是被自己亲手删除了吗?”她又惊又怕。“这是我俩终身难忘的纪念, 我怎会不保管好!”魏勤笑着说,接着他又凑上前来,拿出一张纸,笑眯眯地说道:“我是真心喜欢你,今后也会好好对你,你在这份协议上签名,以后我们都要遵守。”

方艺接过“协议”一看,大致内容是“女方要保证外出打工时,到上海陪男方;如果不外出打工,当男方来到石首,女方要保证出来陪男方,以后每周保证接男方电话两次以上,今后女方有经济困难,男方会无偿资助”。

为表示“诚意”,魏勤还给了方艺一万元钱,还为她买了手机和衣服,在魏勤金钱加柔情的攻势下,方艺在“协议”上签了名。

魏勤走后不久,方艺跳槽到石首市一星级酒店宴会厅当服务员。然而,2012年6月,一起意外事件使方艺萌生了与魏勤一刀两断的念头。

那天,宴会厅组织服务员到桃花山景区游玩,突然在景区发现两个中年妇女打在一起,一个男人在一边不知所措。原来是原配打小三。想起魏勤和自己各自幸福的家庭,她暗下决心终止他们之间这种“危险游戏”。从这一天开始,她不再接魏勤的电话。

方艺不接电话后,魏勤从网上查询到其上班的宴会厅订餐电话,最多时每天拨打30次进行骚扰,要求方艺接电话。

发不雅照 欲逼情人重回身边

见电话骚扰仍难找到方艺,魏勤便开始向方艺的亲人发不雅照,他没想到,他的这个举动,间接害死了方艺的父亲。

2012年12月的一天,方父在陪客吃饭时,又收到了魏勤发来的女儿不雅照,老人气闷中多喝了几杯酒,结果在骑摩托车回家途中,遇车祸丧生。

见方艺仍没有回头的意思,魏勤决定将不雅照发送的范围扩大。他先是发到方艺所在村的村支书手机上,随后又查询到该镇政府值班电话,进行拨打骚扰。

为了与魏勤彻底了断,2012年8月和9月,方艺两次来到上海,提出退还2万元,了断他们之间的关系,但魏勤则声称,“不要钱,只要求和她再续前缘”。伤心透顶的方艺拒绝了魏勤的要求,远赴云南打工。

警方出手 高管被拘留10天

面对魏勤对其亲友无休止的骚扰,远在云南打工的方艺,决定向家乡石首的民警求援。民警打电话予以警告时,魏勤在电话中竟大声回骂,并随手给这位民警连发多张方艺不雅照。魏勤没想到,这送上门的证据正好被警方所提取。

面对方艺和多家单位对魏勤的指控报案,石首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决定赴上海进行调查,依法处理。

在收集到相关证据后,6月30日,两名民警远赴上海将魏勤抓获。很快魏勤被押解回石首,受到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7月中旬,魏勤走出拘留所大门的一瞬间,见到了前来迎接他的哥哥等亲人,眼泪止不住夺眶而出:真不该这么做,这个教训太深刻了。

如今,方艺仍在外地打工,再也没有受到骚扰。面对民警,方艺也流下了悔恨的泪水,“婚外情起初可能是甜蜜和幸福的,但结果一定是苦涩和不堪的,这场婚外情让我家破人亡,真是悔不该当初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不雅照 孽缘 女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