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男子拒离婚连捅妻子10刀 喝医用酒精自杀未遂


来源:南方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妻子欲离婚 被丈夫捅死 案发后刘某喝医用酒精自杀未遂近日,开平23岁女子洪某玲被丈夫刘某连捅10刀致死,案发后刘某喝医用酒精自杀未遂,被民警抓获。昨日,开平警方通报称,刘某是因妻子提出离婚才行

原标题:妻子欲离婚 被丈夫捅死 案发后刘某喝医用酒精自杀未遂

近日,开平23岁女子洪某玲被丈夫刘某连捅10刀致死,案发后刘某喝医用酒精自杀未遂,被民警抓获。昨日,开平警方通报称,刘某是因妻子提出离婚才行凶。

8月26日12时许,开平市公安局长沙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有人在开平市东华医院二楼康复科物理治疗室用刀砍人。接报后,长沙派出所所长张东江立即带领民警赶赴现场处置。

事发医院离派出所大约500米,民警很快赶到医院二楼物理治疗室。民警询问得知,事发时,病房内的医生护士受到惊吓后,全部逃到一楼。

医生告诉民警,砍人男子在病房内的帘子里面。民警持枪进入病房,拉开帘子后,发现一名男子站在一张病床旁边在喝医用酒精,一名女子浑身是血躺在病床上。民警立即喝令嫌疑男子放下武器,随后将其控制住。经检查,证实女子已经死亡。其头部、胸部、颈部共被捅10刀,其中胸口4刀造成致命伤。

经调查,死者叫洪某玲,23岁,开平人,是开平市东华医院康复治疗师。而被民警抓获的男子叫刘某,25岁,湖北人,两人最近正闹离婚。刘某是一名建筑工,经常在外做工,近期回家后,发现妻子洪某玲不理睬他,并提出离婚,但刘某不肯,双方争吵不休。

据了解,8月26日,刘某在开平一市场内买了一把水果刀后,来到洪某玲上班的医院,威胁不要跟他闹离婚。双方在争吵中,刘某持水果刀连捅妻子多刀,随后喝医用酒精企图自杀。目前,刘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妻子 酒精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