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奶未开封瓶盖有虫蛹 超市:产品没问题 与天气有关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牛奶未开封瓶盖有虫蛹 超市:产品本身没有问题,或与阴雨天气有关 8月31日,有网友发微博称,在樊城沃尔玛购物广场购物时发现,牛奶瓶盖上有异物,提醒消费者注意。 网友“难得好天气”发微博称,当时

原标题:牛奶未开封瓶盖有虫蛹

超市:产品本身没有问题,或与阴雨天气有关

8月31日,有网友发微博称,在樊城沃尔玛购物广场购物时发现,牛奶瓶盖上有异物,提醒消费者注意。

网友“难得好天气”发微博称,当时看完电影后,去沃尔玛准备买盒“哈维纯牛奶”,选购时发现瓶口有类似虫蛹的东西,连续看了4盒,都有类似现象,她担心牛奶品质有问题,遂放弃购买。

昨日,记者来到沃尔玛,根据网友发布的图片,一番寻找后,记者在进口食品区找到这款牛奶,纯含量1升,售价13.9元。标签上显示,牛奶原产国为澳大利亚,生产日期为2014年3月21日,保质期到2015年1月21日。

在货架的第四格,记者找到一盒网友反映的“问题牛奶”。牛奶的瓶盖呈密封状态,在瓶盖的缝隙中,记者看到一个类似虫蛹的黄色异物。

记者随后将这一情况反映给沃尔玛购物广场。一名毛姓负责人表示,瓶盖是密封的,这说明食品本身并不存在问题。以前并未出现过这种情况,可能是最近多阴雨天气,导致虫害滋生。他们会向总部反映此事,并加强对商品的检查,发现有类似现象及时下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牛奶 瓶盖 问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