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失联女子在长沙生活轨迹浮现 老父蹲守8小时无果(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老父蹲守至深夜仍不见女儿踪影图文:失联女子在长沙生活轨迹浮现 在长沙芙蓉合作银行监控录像中看见女儿的身影后,78岁的程文栋老人十分激动,他再次向女儿的卡中打款500元,并蹲守在银行门前,期望

原标题:老父蹲守至深夜仍不见女儿踪影

图文:失联女子在长沙生活轨迹浮现

在长沙芙蓉合作银行监控录像中看见女儿的身影后,78岁的程文栋老人十分激动,他再次向女儿的卡中打款500元,并蹲守在银行门前,期望女儿再次出现在她多次取过钱的ATM机上,父女得以相见。

然而,8个小时的守望,程海燕并没有出现。昨日,程文栋和民警在长沙警方的帮助下,找到了程海燕曾经居住的两家小旅馆,她在长沙9个月的生活轨迹浮出水面。

蹲守8小时依然无果

从银行监控中发现女儿的身影后,程文栋老人心情无比激动,因为他看到女儿还活着,“心里有了希望”。

但从监控录像中程海燕的表情来看,老人推断女儿已“弹尽粮绝”。5日,他向女儿卡中打款500元后,就来到芙蓉合作银行的一个ATM机门外蹲守(如图)。陪同的石首民警汪陆锋,怕老人太累受不了,找来一个凳子,让老人坐着“等待奇迹”。

安顿好老人后,汪陆锋则在银行附近搜寻,因为就在5日凌晨,他与程海燕擦肩而过,“如果这次发现她,一定不会错过。”

昨日凌晨1时许,街上已少有人影,程文栋没有看到女儿那张熟悉的面孔,而汪陆锋的搜寻,也毫无进展。“老人家已没有寻女之初的精神头了,可能是太累,也可能寻女之路太过曲折。”汪陆锋不由对老人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有些担忧起来。在汪陆锋的劝说下,老人一步一回头地返回旅馆。

女儿生活轨迹浮现

昨日上午,在当地派出所的帮助下,程文栋与汪陆锋一道,找到了程海燕居住过的两家小旅馆。

第一家旅馆离芙蓉合作银行不到1公里,店老板一眼就认出了房客程海燕的照片。“她是去年12月5日住进旅馆的。”老板回忆,她一般白天呆在旅馆,晚上出门转一圈后回旅馆。她的话不多,每个星期都是准时交房租,也不见她与任何人有来往。

店老板说,住了8个月后,在今年的8月10日,程海燕退房离开,但她有一些衣服还留在房间。

那么,她又去了哪里?

在与这家旅馆相距百米的另一家旅馆,服务员表示,程海燕在该旅馆居住过,时间是8月10日,这期间,她的情绪不稳定,无端发火。半个月后,因该旅馆容留没有身份证的程海燕居住,遭到当地警方的处罚。为此,8月26日,旅馆劝程海燕另寻它处。

在她居住过的房间,程文栋发现了女儿遗留在旅馆的电锅,这只锅不仅可烧开水,还可煮面条。

周边菜场的摊主介绍,程海燕还曾到菜场买过小菜。

当地媒体联动寻找

此前,银行ATM机的监控录像显示,有两名男子拿着她的银行卡去查询余额。那么,这两名男子与她有什么关系?

汪陆锋介绍,这是个“误会”,因为查询操作显示的时间,与ATM机监控显示的时间存在20分钟左右的误差,误将两个男子的查询操作,当成了持程海燕卡进行查询。

如此看来,程海燕在长沙的生活十分简单。程文栋说,女儿离婚后,工作上又出现不顺,这让她情绪十分低落。

去年11月24日,她说外出办事,可能是在逃避现实。失联9个月里,她的母亲终日以泪洗面,盼望女儿回家。

昨日,汪陆锋告诉记者,程海燕在银行监控中出现的最后时间是8月31日,她查询卡中无钱后,茫然离开。

旅馆不能居住,身上也没有现金,孤立无援的程海燕又会去哪里?程文栋对此十分担忧,他们将寻找的希望,放在了银行外围的社会监控探头。“不管是什么原因,我都能理解女儿,希望此行能够将女儿带回家。”汪陆锋说。

目前,湖南电视台和湖南经视也加入采访和报道,希望通过报道,请当地市民提供线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靖新宇]

标签:失联 女子 长沙 小旅馆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