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珠海一中学食堂播淫秽视频 官方称电视被恶意入侵


来源:京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珠海一中学食堂播淫秽视频官方通报称电视被恶意入侵 5日中午珠海北大附属实验学校饭堂一台电视在学生就餐期间,播放了约5分钟的不雅视频,随后部分学生通过网络将播放现场截图散布到网上,该区党委、管委

原标题:珠海一中学食堂播淫秽视频

官方通报称电视被恶意入侵

5日中午珠海北大附属实验学校饭堂一台电视在学生就餐期间,播放了约5分钟的不雅视频,随后部分学生通过网络将播放现场截图散布到网上,该区党委、管委会接报后高度重视,要求该区教育部门迅速与涉事学校了解情况,并研究相关后续措施。

据校方汇报称,5日中午学生就餐期间,食堂一台电视被恶意入侵上传不雅视频并播放。目前,校方已向珠海警方报案,珠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已介入调查,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

目前,高新区教育局向全区中小学通报区内此次发生的事件,要求各校吸取教训,加强对校内公共电子屏幕的管理,排查管理漏洞并迅速整改,保障使用安全。

高新区教育部门还要求该校立即开展有关善后工作:一是配合公安机关迅速查明真相;二是立即将事件告知学生及家长,以免产生更多误解;三是加强对学校公共视频设施设备管理,杜绝类似事件发生;四是将此事件作为反面教材,完善学生使用智能手机等设备的管理办法,加强对学生的警示教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靖新宇]

标签:珠海 中学食堂 淫秽视频 恶意入侵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