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藏身深山情妇家中 部督贩毒案逃犯落网湖北恩施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深圳一持枪贩毒团伙被摧毁后,其中一名成员蔡某侥幸逃脱。9月11日,湖北恩施公安机关对外披露,蔡某在该市太阳河乡大山深处的情妇家中落入法网。 今年5月,深圳市公安机关侦破一起特大贩毒案,先后抓获3名犯罪

深圳一持枪贩毒团伙被摧毁后,其中一名成员蔡某侥幸逃脱。9月11日,湖北恩施公安机关对外披露,蔡某在该市太阳河乡大山深处的情妇家中落入法网。

今年5月,深圳市公安机关侦破一起特大贩毒案,先后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缴获自制枪支1把、子弹3发,毒品“冰毒”10公斤,制毒工具若干。审查中,案犯交代还有一名广东籍男子蔡某未归案,可能携带枪支潜逃。此案被公安部列为部督毒品目标案件,蔡某被公安部上网追逃。

深圳警方经过长达几个月的侦查,了解到蔡某有一个情妇肖某,是湖北省恩施市太阳河乡某村人,蔡某极有可能潜藏在肖某家中。

9月3日,深圳民警来到恩施市公安局,请求协助抓捕蔡某。接到任务后,恩施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组建专班配合行动,民警乔装找到位于大山深处的肖某家附近侦查,发现一辆挂广东牌照的黑色丰田轿车停在肖某家门口,确有可能是蔡某使用的车辆。

9月4日下午3时,肖某现身车旁准备离开,早已埋伏在附近草丛中的专班民警手枪上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还未反应过来的部督逃犯蔡某抓获。

目前,蔡某已被移交给深圳警方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情妇 湖北恩施 案逃犯落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