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绑匪富人区电晕掳走高三女生 索600万赎金


来源:中安在线

人参与 评论

9月12日,合肥市发生一起性质恶劣的绑架案,一名高三女生遭歹徒绑架。据了解,这名歹徒索要600万巨额赎金。当晚,警方成功解救人质,抓获歹徒。昨日,记者经过多方打探获悉了这起绑架案的始末。 刘杰(化名

9月12日,合肥市发生一起性质恶劣的绑架案,一名高三女生遭歹徒绑架。据了解,这名歹徒索要600万巨额赎金。当晚,警方成功解救人质,抓获歹徒。昨日,记者经过多方打探获悉了这起绑架案的始末。

刘杰(化名)是六安人,今年30岁。据了解,刘杰是一名无业人员,欠下了大笔债务。为了搞钱还债,他萌发了邪念。12日上午,他在合肥市滨湖新区一个高档小区附近看到娟娟(化名)时,用电棍将娟娟击昏,之后将她抱上了自己的车子后排座。随后,他驾车迅速离开。

据了解,娟娟苏醒后,发现自己身处险境,但并未慌张。后来,刘杰用自己的手机给娟娟的父亲打了一个电话,索要600万元的巨额赎金,并要求13 日在万达广场赎人。在得知娟娟确实失踪后,家人立即报警求助。警方随后展开调查,并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12日晚上9点多,警方在肥西县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刘杰抓获。同时,警方安全地救出了娟娟。

昨日,合肥警方向记者表示,目前,案件的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赎金 绑匪富人区电晕 女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