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北方第一高楼系湖北制造 标高达416.91米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标高416.91米!中国北方第一高楼:湖北制造(图) 中建三局承建的天津117大厦大底板浇筑 中建三局承建的天津117大厦夜景 中建三局承建的天津117大厦刷新中国北方第一高度 9月17

原标题:标高416.91米!中国北方第一高楼:湖北制造(图)

中建三局承建的天津117大厦大底板浇筑

中建三局承建的天津117大厦夜景

中建三局承建的天津117大厦刷新中国北方第一高度

9月17日,记者从中建三局获悉,由该公司承建的天津117大厦主塔楼核心筒第84层混凝土浇筑完成,标高达到416.91米,超越高415.2米的天津广播电视塔,成为中国北方最高建筑物。该工程预计明年主体结构封顶,届时将以597米的高度成为中国结构第一高楼。

据介绍,天津117大厦地下4层,地上117层,高597米,总建筑面积84.7万平方米,系一幢集甲级办公、酒店、旅游观光和精品商业于一体的特大型超高层摩天大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标高 高楼 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