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娜将于19日宣布正式退役 双膝伤势加重难以继续


来源:凤凰体育

人参与 评论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圈内人士爆料,李娜经纪公司IMG将于9月19日召开新闻会,对外正式宣布中国网坛一姐李娜退役。而明天也是首届武汉网球公开赛的第一个比赛日。 据了解,李娜宣布退役是因为身体已经支撑不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圈内人士爆料,李娜经纪公司IMG将于9月19日召开新闻会,对外正式宣布中国网坛一姐李娜退役。而明天也是首届武汉网球公开赛的第一个比赛日。 据了解,李娜宣布退役是因为身体已经支撑不住继续比赛下去。9月2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图,曝李娜前往慕尼黑检查伤病。经过检查,李娜的右膝不仅有加重趋势,而且左膝也伤病加重。出于身体健康考虑,李娜决定就此宣布退役。

新闻链接

首届武汉网球公开赛将于2014年9月19日-9月27日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目前赛事各项准备活动已基本就绪,静候世界各地最优秀的职业网球选手到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李娜 退役 伤势 宣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