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建立媒体联合平台举报澄清打击谣言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我省建立联合平台举报澄清打击谣言 昨日下午,湖北媒体联合举报谣言、澄清谣言、打击谣言平台正式开通,公众可以通过省网络举报中心和设在各媒体网站的举报通道,实名注册,举报谣言。     据了解,该

原标题:我省建立联合平台举报澄清打击谣言

昨日下午,湖北媒体联合举报谣言、澄清谣言、打击谣言平台正式开通,公众可以通过省网络举报中心和设在各媒体网站的举报通道,实名注册,举报谣言。    

据了解,该平台依托省网络举报中心和荆楚网建设,联合省内多家媒体开通“辟谣频道”,在省直主要新闻媒体开设“澄清谣言”、“真相调查”类专题专栏,在省直和市州主要媒体官方微博长期开设“辟谣话题”,用快速、准确、全面的真实信息阻止谣言传播。    

目前,专网(http://py.cnhubei.com)已正式上线,举报热线:027—88567716、88567717。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湖北 媒体 举报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