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湖高新一路口18小时发生两起车祸 两人身亡(图)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十字路口两车相撞酿惨祸 事发高新七路与神墩三路交会处两人当场死亡 前晚,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七路与神墩三路交会处,一辆大型客车与一辆轿车相撞,轿车内两男子当场死亡。 目击者汪先生住

前晚9点左右,东湖高新区神墩三路和光谷七路交会的十字路口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客车与一辆小轿车相撞,导致轿车里两名乘客不幸身亡。令人意外的是,这起惨剧仅仅过去了18个小时,这个路口再次发生两车相撞事故,所幸此次无人伤亡。附近居民说,事发路口有红绿灯没有电子眼,很多车闯红灯导致交通事故频发。

撬开车门时两人已身亡

昨天下午5点30分,记者找到前天晚上的目击者韩先生了解到情况。前晚9点左右,就在这个路口,一辆从东向西行驶的白色大巴车与一辆从南向北行驶的黑色小轿车相撞。小车被撞出30米开外,大巴车径直越过路口的导向隔离带,冲出车道后撞倒路边的一棵树才停下来。

事发后,路人打电话报警。消防队员将小轿车车门撬开后,从驾驶室里抬出两名乘客。急救人员诊断发现,两人已无生命体征。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事发地点看到,十字路口的西南方向仍然留着长长的一条刹车印,约有30米长。

就在这同一路口,昨天下午3点左右,一辆微面车和另一辆小轿车相撞。所幸事发时两车车速不快,司乘人员均无大碍。

附近居民说,这里有红绿灯没有电子眼,导致一些司机频频闯红灯。

一小时内22辆汽车闯红灯

在昨天下午5点30分至昨晚6点30分,记者在该路口蹲守一个小时,一共看到22辆汽车闯红灯。闯红灯的车辆中有小轿车,也有水泥罐车和渣土车。绝大多数车辆在闯红灯时都不会减速,只有三四辆车在行至路口后,司机会减速、鸣笛、稍作停留后再闯红灯。

见到记者在路口拍照,有一辆闯了红灯的金色小轿车在路口停下,气势汹汹地下车质问记者是干什么的。得知记者身份后,车主要求不要把照片提供给交管部门,并说“管管这里也好,此处太不安全。”

在这一个小时里,老老实实等红灯的汽车有31辆。除了汽车,还有15辆电动车、摩托车和自行车闯红灯。记者拦下一名骑自行车闯红灯妇女,问她知不知道危险。她说车来了会有声音,听到声音就会停车。

事发路段有“路灯盲区”

昨晚6点30分,光谷七路和神墩三路的路灯相继亮起,但在两条路交会的十字路口中间,有一大片区域没有路灯。

此时,天色渐暗,途经十字路口的电动车和自行车仍肆无忌惮地闯红灯。这些车辆进入到路口“路灯盲区”后,由于没有路灯照射,行驶在该区域内的电动车、自行车几近隐形。昨晚6点53分,一辆白色小轿车在左转经过路口时,因为没有留意到闯红灯的自行车差点撞上去。

在十字路口的4个角落里有4根灯杆,装有照明灯。但是截至昨晚7点15分记者离开现场时,灯杆上的照明灯仍没有打开。路人证实这里几乎从不亮灯。

对于路口无电子眼、路灯不亮等问题,记者向东湖高新区交通大队负责人反映。对方说并不清楚情况,具体情况需要调查后才能回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花坛 麻花 路口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