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官员要求人大干部提升智商情商行商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省人大干部讲堂兴好学之风 李春明畅谈提升公务员智商情商行商19日下午,省人大办公厅会

原标题:省人大干部讲堂兴好学之风 李春明畅谈提升公务员智商情商行商

19日下午,省人大办公厅会议室座无虚席,在此举办的“省人大干部讲堂”第九讲持续火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春明结合机关实际和自身经验,就“如何培育提升公务员的智商、情商和行商”举行系列讲座。

李春明在讲座中说,公务员作为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障国家机关高效有序运转的重要力量,必须刻苦学习、加强修养、坚定信念、勇于担责、提升素质、和谐共事,不断培育和提升智商、情商和行商。他运用大量典故及数据图表,系统阐述了“三商”的内涵与外延、培育和提升“三商”的方法与途径。他要求省人大机关干部持之以恒会学习、修养自我会做人、勤于实践会做事、乐观自信会生活,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优秀公务员。

“省人大干部讲堂”是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今年开展“三抓一促”活动、大兴“好学、尚能之风”的重要载体。讲堂授课采取“领导带头、能者为师、讲问结合”方式,授课人以机关厅级干部、各处室负责人为主,邀请常委会领导、部分专家学者参加,听课对象为机关全体干部。

相关新闻:

李鸿忠与干部谈心:政治生态不好“一把手”担主责

李鸿忠与干部夜谈:主官主担当 失职必追责

王国生勉励领导干部:要自我革命敢于打破惯性思维

湖北干部忆接待工作:陪领导吃好喝好 想新法子送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人大 李春明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