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小学教师涉嫌多次强奸多名女生被刑拘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一名6旬小学教师丁某涉嫌以辅导、检查作业为由,多次将本班多名女学生骗至寝室内强奸。23日,郧西县公安局经过两个多月的深入调查取证,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据郧西当地警方透露,7月份以

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一名6旬小学教师丁某涉嫌以辅导、检查作业为由,多次将本班多名女学生骗至寝室内强奸。23日,郧西县公安局经过两个多月的深入调查取证,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据郧西当地警方透露,7月份以来,县公安局陆续接到多名群众报警,在观音镇某小学就读的女儿多次被该校教师丁某强奸。接报后,郧西县公安局刑侦部门会同当地派出所成立专案组,深入案发地展开调查,丁某闻风逃往外地。

专案组先后赶赴陕西安康、白河等地循线侦查和走访,经过两个多月的深入细致摸排,将犯罪嫌疑人丁某抓获归案。

经查,丁某,男,61岁,郧西县观音镇人,为该镇某小学教师。2013年9月以来,以辅导、检查作业为由,多次将本班女学生刘某(8岁)、胡某(8岁)、宋某(9岁)等人骗至其寝室内强奸。

目前,犯罪嫌疑人丁某已被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凤凰湖北 凤凰网湖北 小学教师 多次强奸多名女生 丁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