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应城国税局干部“打伤女儿老师”被免职拘留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湖北省应城市国税局干部“替女儿出头,打伤女儿老师”一事近日引发网民热议。记者23日致电应城市国税局了解到,这名陈姓干部已被应城市国税局免职,并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陈某将承担伤者全部医疗费用。 有自称是

湖北省应城市国税局干部“替女儿出头,打伤女儿老师”一事近日引发网民热议。记者23日致电应城市国税局了解到,这名陈姓干部已被应城市国税局免职,并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陈某将承担伤者全部医疗费用。

有自称是应城一中教师所写的博文称,9月17日下午,应城一中许老师上课时发现学生小陈在睡觉,便点其回答问题,小陈没答上题被罚站后与老师发生了口角。

小陈回家将“委屈”告诉了父亲陈某。陈某到学校要求许老师道歉被拒绝。争执中,陈某将大号订书机砸到许老师的后脑勺,致其头部受伤,血流不止。学校当即报警。

应城市国税局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称,陈某系应城市国税局城中分局股级干部,网传其打伤应城一中教师确有其事。他说:“许老师只是轻微伤,并无危险。这虽然是陈某的个人行为,但他是国税干部,局里非常重视,迅速将其免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老师 干部 应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