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姜山笑谈未来的李娜 登上巅峰的她很难做回小女人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在李娜举行新闻发布会时,丈夫姜山一直站在角落里默默注视着妻子。他太低调,记者们都没发现他的存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他背着包,紧紧跟在李娜后面。尽管李娜表示以后要做个小女人,但当记者与姜山谈起此事时,姜

在李娜举行新闻发布会时,丈夫姜山一直站在角落里默默注视着妻子。他太低调,记者们都没发现他的存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他背着包,紧紧跟在李娜后面。尽管李娜表示以后要做个小女人,但当记者与姜山谈起此事时,姜山用一口武汉话说:“登上过巅峰,怎么可能做回小女人。”随后,爽朗地笑了起来。

回归生活

她想再去比赛地看看

在李娜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记者们在媒体中心的走廊上围住了姜山。“李娜退役,又说要做个小女人,你是不是感觉很幸福?”对于这个问题,姜山愣了一下,然后笑着说:“冇啊!你们看现在还是她说了算。”

随后,姜山也和记者们聊起了生活中的李娜。“在家里她比我能干,扫地啊什么的都是她做。”不过谈起李娜在家会不会做饭时,姜山又哈哈地笑了起来,“现在的80后女孩有几个会做饭的呀。她最多会打包一碗饭吧。”

19日宣布退役,20日从慕尼黑飞回北京,21日又回到武汉筹办发布会,近几天李娜和姜山一直在奔波。虽然已放下球拍,但此次回到武汉,李娜和姜山还没时间回家看看。“我们还没真正开始过她退役后的生活。”他说,“过了这段时间后,我们会规划一下。李娜以前说过,想把曾经参加巡回赛的所有地方,以轻松的心态再走一遍。”

不惧质疑

伤病让她瘦了很多

武网开赛日宣布退役,不怕引来质疑吗?对于这个问题,姜山认为,身正不怕影子斜,事实是伤病确实让李娜无法再回到赛场。“有媒体为了证明李娜是否有伤,连在德国的李娜的医生都采访了。最后得知,其实两年前医生就建议她退役了。”姜山说,“从7月份开始,她一直在接受治疗。你们没发现这段时间她瘦了很多吗?而且我觉得经过这么多年,李娜也经得起风雨。”

造人计划

暂时保密父母不催

姜山和李娜的造人计划也再度成为话题。“为什么大家这么关注我们的孩子呢?”被记者们追问得不知道如何回答后,姜山也打起了太极,“等有了小孩,大家自然就知道了。”“父母会不会催着两人要孩子?”姜山停了一下后调侃道:“这是个蛮好的问题咧。”话一出口,姜山和所有记者都笑了起来。“这是家人的期盼,但父母不会催。”

尽管不肯透露具体的造人计划,但谈及育儿经,姜山和李娜已经有了自己的想法。“以后应该不会让小孩当运动员吧,不过这还要看孩子的意愿。我们会按照小伢的兴趣爱好,来选择以后的路。”

在新闻发布会上,李娜直言她和姜山就像双胞胎,走到哪都在一起。对此,姜山又笑了起来,“她如果带球员闺蜜逛街的话,我就不跟着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李娜 小女人 巅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