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籍传销“老总”凑不齐孩子学费 报警自首


来源:安青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传销“老总”却凑不齐孩子学费 报警自首两年前,梁鑫(化名)在合肥加入一个传销组织。费尽周折晋升到“老总”,他却仍一贫如洗。发现传销组织的骗局后,他报警自首,并帮助警方捣毁这个传销组织。昨日,程

原标题:传销“老总”却凑不齐孩子学费 报警自首

两年前,梁鑫(化名)在合肥加入一个传销组织。费尽周折晋升到“老总”,他却仍一贫如洗。发现传销组织的骗局后,他报警自首,并帮助警方捣毁这个传销组织。昨日,程某荣、陈某等17名传销头目被检方提起公诉。

去年12月20日零时许,梁鑫酒后与另一名“老总”发生争执。想到自己参加传销已有两年,虽然晋升到了“老总”级别,但并没有赚到“1040”万元,连生活都难以维持,孩子的上学费用都凑不齐,幡然醒悟,当即打电话自首。

很快,警方将这个传销窝点捣毁。调查发现,2010年10月以来,程某荣、陈某等17人先后在颍上路附近和煦园、枫林雅苑、北美印象等多个小区从事名为“中国商会商务运作”的传销活动。该组织以虚拟份额作为“股份”,并以此为入门资格让参加人员发展下线,按照“五级三晋”制模式运营。涉案金额总计1713万元,参与人员达360人以上。

据了解,该传销组织实行准军事化管理,规定“十五条禁令”,对违反禁令规定了非常详细的处罚标准,轻则罚款数十至数百元,重则没收股份,踢出组织。

昨日,程某荣、陈某等17名传销头目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罪,被庐阳区检察院提起公诉。他们大多来自湖北省,大部分40岁左右,仅有2人具备大专文化程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凤凰湖北 组织 程某荣陈某 老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