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堰16人家庭旅游误入景点“无人区” 7小时后获救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一家16人深山迷路7个小时后成功获救 十堰市一大家子16人,相约出游却误入景点“无人区”迷路。眼看天色暗淡山中寒意渐浓,16人叫苦不迭。当地警方、景区及村组干部接到求助后,兵分两路展开营救,

原标题:一家16人深山迷路7个小时后成功获救

十堰市一大家子16人,相约出游却误入景点“无人区”迷路。眼看天色暗淡山中寒意渐浓,16人叫苦不迭。当地警方、景区及村组干部接到求助后,兵分两路展开营救,终于在昨日凌晨,将冻得瑟瑟发抖的16人全部安全转移。

3日下午5时许,十堰警方接到报警,大川镇赛武当景区后山有游客迷路,急需救助。民警立即与景区工作人员和当地村组干部等,兵分两路展开一场深山救援。事发地点属于无人居住区,报警人无法准确描述所处位置,加之天黑得快,光线较暗,迷路游客随身未携带保暖照明设备、手机电量不足,都给营救工作带来了巨大的挑战。

民警联系协调景区值班人员、村组干部、民兵等十余人携带食物和水上山,经过近7个小时的搜救。救援人员徒步跋涉近数十公里泥泞山路,至昨日凌晨,在赛武当景区后山附近,最终将冻得瑟瑟发抖的游客找到,16名迷路游客全部安全下山。

经民警了解,杨某、魏某等一大家子16人,于3日下午在赛武当景区游玩,误入后山未开放的地区迷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迷路 景区 游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