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大二女生穿婚纱点蜡烛摆鲜花 男寝楼下求婚(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00
女生求婚哪家强?武汉理工大当仁不让。昨晚,该校物流学院大二女生卢欢(化名),就在老三栋男生寝室楼下,对自己心爱的男友正式求婚。

原标题:男寝楼下大二女生着婚纱求婚 女生求婚哪家强?武汉理工大当仁不让。昨晚,该校物流学院大二女生卢欢(化名),就在老三栋男生寝室楼下,对自己心爱的男友正式求婚。 在男多女少的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

 

原标题:男寝楼下大二女生着婚纱求婚

女生求婚哪家强?武汉理工大当仁不让。昨晚,该校物流学院大二女生卢欢(化名),就在老三栋男生寝室楼下,对自己心爱的男友正式求婚。

在男多女少的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拥有一个贴心的女朋友,相伴漫步于水运湖畔——是许多男生的梦想。而就在这样的单身汉聚集地,竟有女生浪漫求婚,令不少单身男同学艳羡不已。

晚7时40分左右,卢欢穿上洁白的婚纱,在亲友团的助威下来到了老三栋男生寝室楼下。站在早已备好的爱心状烛光、鲜花前,卢欢抛开矜持,向楼上的男友喊出了自己的告白:“如果你出海了,我会在家学做饭菜,等你回来做给你吃。以后我会告诉我们的孩子,他爸爸超帅,而且一点都不黑。”

原来,卢欢的男友是该校航运学院大二男生宋祥(化名)。就在两天前,宋祥在卢欢的寝室楼下,勇敢地喊出了爱的告白。被男友的勇气和挚爱感动的卢欢,决定做出自己的庄重回应——向男友求婚,她甚至还掏出了准备好的戒指。

男寝楼下,卢欢的亲友团欢呼不断,为卢欢造势。他们还准备了投影仪、幕布,现场播放起男女主角温馨浪漫的爱情故事。

不一会儿,宋祥出现在了寝室一楼大门口,只见他早已热泪盈眶,激动不已。他快步走上前,与卢欢深情地拥抱在了一起(如图)。在大家羡慕的目光下,宋祥还抱起了自己心爱的女友。怕穿着婚纱的卢欢冻坏了,他赶紧将卢欢抱上了楼,也引来在场同学们感动的欢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求婚 女生 婚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