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男子欲卖肾买iPhone6被骗 结伙持刀抢劫的哥


来源:羊城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为买iPhone6又干糊涂事一人来自陕西,一人来自湖北,都因为欠债1万余元,且没钱买新上市的iPhone6手机,相约到福建泉州卖肾。结果被人忽悠,肾没卖成,钱又花光,遂结伙持刀抢劫的哥。前日凌

原标题:为买iPhone6又干糊涂事

一人来自陕西,一人来自湖北,都因为欠债1万余元,且没钱买新上市的iPhone6手机,相约到福建泉州卖肾。结果被人忽悠,肾没卖成,钱又花光,遂结伙持刀抢劫的哥。前日凌晨,泉州丰泽刑侦大队民警在洛江区万安街道一网吧抓获顾某、向某两名犯罪嫌疑人。

据两人交代,他们家境都挺好的,但没有工作,是“啃老族”。顾某说,他前段时间,欠了朋友1万元,而且最近iPhone6上市,他很想买一部,此前看到有人卖肾买手机的新闻,也想卖个肾解燃眉之急,于是就上网寻找卖肾的网址。经过搜索,顾某加入一个卖肾QQ群,联系上一个买家,双方商定一个肾卖45000元。在同一个QQ群,顾某结识了同样欠债,同样想买iphone6的湖北男子向某,两人决定结伴到泉州卖肾。

近日,他们到达泉州后与买家联系,但买家要他们先交保证金、体检费等。两人感觉被忽悠才作罢。几天来,他们身上的钱花光了,于是两人结伙抢劫了一名的士司机150元。目前,两人已被警方刑拘。

网络调查

你认为为何会有人卖肾买iPhone6?

A.买不起,虚荣心作怪。 投票数:47496 (78.45%)

B.对科学知识不够了解。 投票数:5818 (9.61%)

C.卖肾骗局忽悠能力强。 投票数:7230 (11.94%)

网友跟帖

@雪:反正他们活着也是祸害,卖了还能救活两条命。

@雏鹰:以后看到拿iphone6的人,我们不要羡慕,要同情,说不定人家身体只剩一个肾了。

@开车去兜风:这就是当前中国个别年轻人的膨胀物欲所造成的,无知加脑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湖北 卖肾 iPhone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